2019/02/17(日)喜歡可以試穿看看——跨性別衣著與實作

插圖: 
喜歡可以試穿看看——跨性別衣著與實作
 
到底該穿什麼?
 
衣服似乎總是與性別脫不了關係。從小,我們不斷被告知衣服分為男裝和女裝,但其中一邊是「不該穿」的。

有時候我們也會聽到各種建議:穿得寬鬆些、穿得緊身些、這樣才有男子氣概或女人味。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選擇自己的衣著,卻猶豫而裹足不前…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周日, 2019-02-17 06:00 to 09: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20180419(四)我和我的性別 線上攝影展

插圖: 

熱線20週年,是一個里程,也是一個長大成人的象徵。   
  
還記得小時候,男生站右邊,女生站左邊的遊戲嗎?你是否曾因為不知道怎麼站而困擾,又或者你覺得自己應該站哪邊呢?   
  
現在我們都活下來,也都長大了,還記得當時對於性別的期待與迷惘嗎?那時候的我們都很不容易吧,看見自己的身體,看見自己的真心,看見自己的與眾不同,這是一件多麼令人喜悅,卻同時帶著疼痛的幸福。   
  
用簡單的文字與圖片,和我們分享你的故事,也給正在迷航中的小時候一點勇氣,一起看見生命更多的可能吧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三, 2018-04-18 16:00 to 四, 2018-06-14 16:00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20週年系列活動】4/28(六)《不思議女人》熱線特別場(有映後座談)

插圖: 

【熱線20週年系列活動】

1998年熱線成立。在那個年代,說起同志只會讓人想到男同性戀。隨著運動的蓬勃發展,雖然女同性戀也漸漸為人關注,但同性戀仍舊等於同志的代名詞。2000年,熱線與其他團體一起合作辦理第一屆台北同志公民運動,在《認識同志手冊》率先介紹了雙性戀和跨性別;同年,我們亦舉辦了熱線第一場的跨性別講座,希望同志自身能看見社群內部的多元與差異。之後,熱線與台灣首個跨性別團體TG蝶園合作,協辦跨性別皓日專線,並擴充《認識同志手冊》,涵蓋跨性別的諸多面向。除此之外,我們也將跨性別放入熱線的性別平等教育演講內容中,讓社會大眾更能明白性別表達與性別認同議題。

2010年,熱線跨性別小組成立,致力為跨性別社群,及其父母與伴侶提供支持,並在一場場以跨性別為主題的演講與社會對話之中,創造更友善的環境。現在,熱線成立滿20週年,我們希望透過這場跨性別電影,與大家聊聊更深刻的跨性別社會處境。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週六, 2018-04-28 06:00 to 08:30
活動類型: 

2017/12/1 19:00《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

插圖: 

請至熱線粉絲頁分享指定貼文並完成文中指定動作,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觀影機會喔:)

這一年,我們離婚姻平權越來越靠近,但愛滋的議題也在這之中,被當作用來恐嚇民眾的工作。愛滋的污名與歧視依舊巨大,我們因此需要更多對於感染者的認識、以及善意,我們一直相信理解才能讓彼此靠近、才能消滅歧視。去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推出了【HIV+OK】,想要將對感染者的支持,往前更推進一步,我們希望在2017年持續推廣這樣的概念,在世界愛滋日當天,我們也將播放今年度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BPM》,讓你我一起更了解愛滋,往HIV+OK更加靠近。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週五, 2017-12-01 11:00 to 14: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2017/10/21(六)「筑位」電影欣賞(有映後座談)

插圖: 
「筑位」電影欣賞(有映後座談)
 
筑紫與位子兩個人,在2013年12月結婚後,開始兩個人平凡的婚後生活,小小的日子裡有快樂也有摩擦,就如同每一對伴侶,努力經營關係、讓兩人更加契合。
 
在關係裡面,跨性別、女同志、甚至更多加諸於他們身上的標籤,似乎不再有那麼多的意義。但當步出了家門,社會眼光仍重重壓在他們的身上。
「理想的生活喔……我想應該就是,對任何人我都可以很輕鬆的叫她老婆的日子,我就覺得很好了。」
 
每一個不符合主流價值的我們,大概都期待著她們心中理想生活成為現實的那天。熱線邀請大家,和我們的跨性別小組義工及本片導演,於放映後一起聊聊這部片。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週六, 2017-10-21 06:00 to 09: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20170423【家庭】帶著家人和熱線一起《日常對話》

插圖: 
「幾個簡單的提問,開啟的將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才能面對的對話。」
 
全年活動: 
0
活動時間: 
4/23(日)14:50~16:00
費用: 
票價200元,但親子檔免費!
活動日期: 
周日, 2017-04-23 06:50 to 08: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2017/03/12【同志父母諮詢專線】新推出週二晚間時段

插圖: 
【同志父母諮詢專線】--新推出週二晚間時段--
 
由同志父母親自接聽的【同志父母諮詢專線】
自開線以來,幫助過一百多位家有同志子女的父母,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週一, 2017-03-13 18:25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熱烈加場!!】3/12(日)《當他們認真編織時》LGBT友善場(有映後座談)

插圖: 

 

因報名踴躍,緊急加場~~~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LGBT友善場(有映後座談)

雖然我們沒辦法決定出生時的樣貌,卻能夠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述說的,正是這樣的人、這樣的故事。

性別就只有男和女嗎?還是有其他很多很多呢?

跨性別,代表著跨出原本的兩性框框。從心理、身體到外在打扮,我們都可以努力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電影裡的凜子,是跨性別的一種樣貌,但那是否就是跨性別的全部了呢?

同志諮詢熱線跨性別小組,不僅想與大家一同觀賞電影;映後,也邀請現實生活中的跨性別朋友一起來談談跨性別、一起看見性別的多元樣貌。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周日, 2017-03-12 06:00 to 08:2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