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 19:00《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

請至熱線粉絲頁分享指定貼文並完成文中指定動作,即有機會獲得免費觀影機會喔:)

這一年,我們離婚姻平權越來越靠近,但愛滋的議題也在這之中,被當作用來恐嚇民眾的工作。愛滋的污名與歧視依舊巨大,我們因此需要更多對於感染者的認識、以及善意,我們一直相信理解才能讓彼此靠近、才能消滅歧視。去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推出了【HIV+OK】,想要將對感染者的支持,往前更推進一步,我們希望在2017年持續推廣這樣的概念,在世界愛滋日當天,我們也將播放今年度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BPM》,讓你我一起更了解愛滋,往HIV+OK更加靠近。

時間:2017/12/1 19:00
地點:華山電影館(捷運忠孝新生站)
電影介紹:《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掏空我的愛》導演羅賓康皮洛席捲坎城影展,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費比西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媒體推薦獎。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於2018/2/14正式上映。

預告片:https://goo.gl/GTKaVc

****
關於HIV+OK
▶對感染者來說,我是感染者,我很OK。
▶對非感染者來說,感染HIV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不論是交友或是親密互動。

更多系列活動

▶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https://hotline.org.tw/event/1235
▶2017/12/1 《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https://hotline.org.tw/event/1248
2017/12/3 光陰的故事系列講座:資深感染者的分享:https://hotline.org.tw/event/1268
▶2017/12/9 爽歪歪講座:《陽陽伴侶的H+生活》 :https://hotline.org.tw/event/1272 
▶下載HIV+OK手折旗(A4/A3都適用),自己動手做:https://goo.gl/uH7TYD 
▶更換FB HIV+OK大頭貼支持:https://goo.gl/xiJCkv (搜尋關鍵字-愛滋)
插圖: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12-01T11:0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