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

「我真的好愛你」

剛知道自己感染的那一天,鼓起勇氣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感染了HIV」。她看著我,下一秒眼淚奪眶而出,抱著我說:「我發現,我真的好愛你。」被她緊緊抱著,我感受到我一樣被愛著,沒有因為感染而改變。

這一年,我們離婚姻平權越來越靠近,但愛滋的議題也在這之中,被當作用來恐嚇民眾的工作。愛滋的污名與歧視依舊巨大,我們因此需要更多對於感染者的認識、以及善意,我們一直相信理解才能讓彼此靠近、才能消滅歧視。去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推出了【HIV+OK】,想要將對感染者的支持,往前更推進一步,我們希望在2017年持續推廣這樣的概念。

HIV+OK可以有好幾種意義:

+對感染者來說,我是感染者,我很OK。

+對非感染者來說,感染HIV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不論是交友或是親密互動。

HIV+OK的宣示是一種集體站出來的發聲。太多人都不敢談愛滋、感染者也很難出櫃,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愛滋不該是可以攻擊、抹黑一個人的工具。

歡迎投稿寫下個人與HIV感染者或愛滋病相關的經驗,例如:個人與疾病相處、陪伴HIV感染者伴侶/朋友/親人經驗,故事足以傳達「HIV+OK」精神之短文。

我們期待你寫下與HIV+的故事,由每一個你來定義【HIV+OK】的意義。

完成投稿者均可獲得HIV+OK彩虹徽章一枚!(請於12/10前自行到本會領取)

徵文辦法:
徵文日期:即日起自12/1(五)中午12:00止
投稿信箱:cwshiu@hotline.org.tw
信件主旨:投稿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
信件內容格式:
作者:例如:高親切(請填寫你願意公開的稱呼)
聯絡手機號碼:僅作為本活動行政聯繫使用。
文章標題:請想一個你想使用的標題,本會將視情況斟酌潤飾文字。
字數:500字~1000字;因為臉書閱讀習慣的關係,本會將協助摘要後發佈到熱線粉絲專頁,完整文章將會發表在熱線爽歪歪網站專區。
請隨信附上一張你覺得最能代表你的HIV+OK意義的照片或是圖片,沒有露臉也是OK的喔!

例如: 歡迎在你的照片中加入HIV+OK手拿旗,自己動手做:https://goo.gl/uH7TYD

〔文章刊登平台〕
經選文後即同意本會刊登文章及照片至以下平台,若本會有其他用途均需取得原作者重新授權。

熱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line/

熱線官網:https://hotline.org.tw/

爽歪歪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ongyy1069/

熱線爽歪歪網站:http://www.songyy.org.tw/

****
更多系列活動
▶我與【HIV+OK】的故事徵文活動:https://hotline.org.tw/event/1235
▶2017/12/1 《BPM》世界愛滋日特別慈善放映場:https://hotline.org.tw/event/1248
2017/12/3 光陰的故事系列講座:資深感染者的分享:https://hotline.org.tw/event/1268
▶2017/12/9 爽歪歪講座:《陽陽伴侶的H+生活》 :https://hotline.org.tw/event/1272 
▶下載HIV+OK手折旗(A4/A3都適用),自己動手做:https://goo.gl/uH7TYD 
▶更換FB HIV+OK大頭貼支持:https://goo.gl/xiJCkv (搜尋關鍵字-愛滋)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10-12T06:28: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