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家庭】帶著家人和熱線一起《日常對話》

「幾個簡單的提問,開啟的將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才能面對的對話。」
 
同志諮詢熱線多年來,陪著許多同志家庭走過許多那些滿滿愛說不出口,傷害與眼淚只能往肚裡吞的時刻,也試著在不同的家庭裡開啟各種對話的可能。
 
這次將播映剛得到國際大獎的《日常對話》,又展現一種全新的親子對話,
我們不僅邀請到導演黃惠偵本人來進行映後座談15分鐘,熱線的櫃父母群也會出席喔。
 
所以熱線不只歡迎你來看,也更希望能邀請到你的家人一起來共享這部電影,
只要你帶著爸爸媽媽,或是帶著你的子女聯袂出席,不分性傾向,熱線就免費請你們看電影!讓我們一起用全新視野,來看彼此親子關係的對話。
 
《日常對話》預告
 
日期:4月23日(日)
時間:14:50
取票方式:開演前一小時開始(13:50),於戲院現場取票
地點:誠品電影院C廳(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2 )
費用:每人200元
免費觀影機會:親子檔免費!只要你帶著爸爸媽媽,或是帶著你的孩子來看,不分性傾向就是免費!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不管是否符合免費資格,要看電影請先上網報名,先搶先贏,以免向隅。
 
▼ 非親子檔請先填寫報名表單再行匯款,表單送出後請於三天內完成匯款,並與熱線工作人員確認,使完成報名。
 
▼匯款資訊:
中國信託大安分行(822) 帳號:6025-4011-7398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匯款後請於周一至周五來電02-23921969或email: meiying@hotline.org.tw 阮主任,確認匯款後即完成預購。
 
▼使用親子檔免費方案,親子雙方請當天務必到場,若只來一方,請現場補繳票價。
 
▼為維護觀影品質,開演後20分鐘將不再開放入場。敬請提早前往。
 
▼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7-04-23T06:5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