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士三十,邁向萬年影音報導資料庫

讓我們一起透過各式各樣的報導及影音內容來更認識漢士三溫暖吧!

#熱線廿週年系列短片:仍在賞味期

 

1998年你出生了嗎?或你在念書還是已在為生活打拼? 

 

記得1998年熱線成立時,那年40歲的祁家威正全力投入愛滋防治、32歲的喀飛及39歲的大尾則與一群伙伴成立了同志諮詢熱線、44歲的漢士阿媽經營的漢士三溫暖一直是許多男同志身心靈的家。

 

二十年過去,人生的數字也悄悄的化作60、52、59與64,但他們仍繼續為同志社群的權益努力,因為台灣社會對於同志及老年的歧視仍真實存在,老年同志更承受了雙重污名的壓力~ 

 

我們希望,無論兒少老殘的同志,皆能在台灣社會受到平等的對待,長照系統、醫療服務、社會保險等皆能看見老年同志,而同志運動也必須一起面對老化這議題,去除對老年同志刻板的想像,因為『你會老,我會老,關心要趁早!』

 

相關報導: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