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家結愉快?十二個月的同志子女出櫃故事

出版日期: 
2013.12

後童話時代,我們都知道王子和公主的考驗都在結婚後,出櫃也是。
同志和家人出櫃之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我們就能從此和父母擁抱或走近了嗎?
還是繼續和父母短兵相接的真實人生?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繼《親愛的爸媽,我是同志》和《出櫃停看聽》之後,
再次邀請到十七位LGBT(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以及愛滋感染者共同創作,裡面包含同志子女的出櫃前後故事,有開心感人的,當然也有痛苦糾結的,
不管如何,都是真實存在於台灣各地的生命。
書中更有家庭小組所整理的出櫃參考守則,以及出櫃資源提供給同志朋友們做參考喔!

讓熱線繼續陪伴同志父母和子女們,在這條出櫃/不出櫃的路上,一同前行吧!

即日起本書將於長期支持同志運動的女書店販售,每本售價120元。
女書店資訊請上網站查詢(可於女書店網站上購買)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F
 
若你需要找人聊聊,歡迎來電由同志父母義工所接聽的同志父母專線。
週二晚間6:00~9:00 每週四下午2:00~5:00

(02)2392-1970 (07)281-1823

https://hotline.org.tw/event/769

出版社: 
作者: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