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20190106以畫抒情─公投後安心工作坊

公投後安心工作坊
~以畫抒情 尋回安穩自己內在心神的力量
 
公投整個過程掀起的漣漪,至今仍餘波盪漾。莫名的被挑起一些感覺,心頭沉甸甸的,有些記憶被喚起,呼應著現實的狀態。壓迫好像層層疊疊,新舊交織,有些混亂,社會怎麼了?自己怎麼了?
 
我們牽起身邊的朋友,給彼此力量,我們開始討論,更務實的做法與行動。然而我們不能忽略曾遭遇的震驚、痛苦和呼嘯,我們需要為自己的心找回安住的居所。
 
本工作坊以繪畫為媒介,但無須任何繪畫技巧。歡迎你帶著對自身的溫柔前來,也歡迎你邀請朋友一同前來。我們將透過自發性地創造,讓無法言說的內在感受與狀態得以伸展,並在持續對話的過程中擁抱自己、擁抱共同的心聲。期待以此找回我們的內在資源,長出永續的動力,在這美麗的彩虹路上。
 
工作坊說明:
這是一個運用個人自身的創造力來整理自我的團體。有兩個場次可以選擇,參與者可視個人需要報名1或2次。如果持續的參與團體,可以有較多的時間,對自己有更細緻的整理。兩次的課程活動或有變化,但目標一致。
 
參與對象:
在整個公投過程中,個人曾經歷不安恐懼、驚惶憤怒、或低沉失落等各種情緒,有些疑惑,想要對自己有進一步的探索與整理者,限LGBTIQ身分。
 
工作坊目標:
使用個人創造力進行探索,辨識出困擾自己的原因,找到內在資源,安定心神。同時透過同儕連結,分享與回應,以期讓個人與團體經過重整後,再重新出發。
 
帶領者:
張嘉麟、藍月澤
(兩人皆為專業助人工作者,張嘉麟亦為熱線的資深接線義工)
 
兩場次時間: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10:00-17:00
2019年01月06日(星期日)10:00-17:00(本場次名額已滿) 
 
工作坊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
 
團體人數:每場次14人,額滿為止
 
費用:報名一場需繳交500元保證金、報名兩場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保證金將於工作坊當日全額退還。因行政人力有限,故保證金繳交後,無法事先退還,請見諒。
 
報名網址(內含保證金匯款資訊):https://pse.is/D22MT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8-12-23T02:00:00
2019-01-06T02:0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