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情緒喘口氣』—公投期間同志社群情緒調適講座『南部場』

看見情緒喘口氣—公投期間同志社群情緒調適講座南部場
 
       距離公投的日子一步一步逼近,相信身為LGBT或是直同志的你我,這段期間看到許多反同的言論或是行為,不管是在網路上萌萌散播的不實謠言,或是在路上看到粉紅色的自稱是愛家公投的反同公投布條等,這些種種不友善的氛圍都可能造成許多同志朋友心理上面巨大的衝擊。
 
       熱線南辦邀請兩位專業助人工作者,在高雄舉辦兩場給LGBT或是直同志的朋友一同參加的「情緒調適」講座。在這段艱辛的期間如何認識與調適自己的情緒,如何舒緩因公投而產生的負面壓力,以及提供相關的求助方法與資源供大家參考使用。
 
       期望正在面對種種排山倒海壓力的你,能夠好好的照顧自己,照顧身旁的朋友,不管如何,在公投這段期間熱線南辦都會在高雄,成為南部在地同志朋友的後盾,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的認識情緒,並且一同來面對它。
 
【第一場】
日期:10/31(三)19:00-21:00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講師:黃楷翔(高雄市諮商心理師公會理事長)
 
【第二場】
日期:11/10(六)14:00-16:00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講師:王廷文(諮商心理師)

※以上講座皆為自由報名
-----------------
若你需要有更多討論自己的狀態,可參考熱線:
「聽你聽我放心說」—公投期間同志社群情緒支持團體南部場
https://hotline.org.tw/event/1487
「聽你聽我放心說」—公投期間同志社群情緒支持團
 
有更多話想好好聊:
迎撥打同志諮詢專線,讓接線義工陪你走一段
想知道更多資源:
公投期間,熱線給同志社群的資源大補帖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8-10-19T11:00:00
2018-11-10T06:00:0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