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南部】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一高雄母親節場

「我始終感到孤獨難過,不知所措」

翻出你/妳小時候親手為我製作的卡片,總讓我感動不已,然而為何現在的我們,像隔了道隱形的牆,形同陌路!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老天爺才讓你/妳變成同志……那個我感到陌生的你/妳!」
「孩子呀~我又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恢復到那些親暱貼心的互動?」

我真希望我有那股力量與勇氣,能去恢復那些美好的時光,但我感到好無助,因為這秘密我無法輕易予人說出口。

「有沒有人能夠幫幫我呢?」

「我真的好懷念那些熟悉的時光……」

 

找 不 到 對 象 傾 訴   我 們 來 聽
關 於 說 不 出 口 的   我 們 都 懂

----------------------------------------------------------
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高雄場▼
時間:2018年5月20日(日)下午二點至五點 
地點:熱線南部辦公室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專家講師:黃怡禎 諮商心理師
※ 全程免費,毋須報名。
※ 本活動僅限父母與親人參加,謝絕媒體採訪。
※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7-2811265 洽:陳威竣社工
----------------------------------------------------------
《同志父母親人座談會》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定期舉辦的座談會。
提供同志的父母與親人一個隱私的空間與專屬管道,瞭解什麼是同志、提供正確的資訊,更重要的是,讓父母們有機會聽聽其他同志父母、以及同志子女的心路歷程與想法。
無論你的議題是關於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或跨性別(的子女或親人),都誠摯邀請您,帶著故事、心情、甚至疑慮來參加。
希望能透過父母與子女們真摯的分享,一起走出幽暗的隧道,共同成長。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8-05-20T06:0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