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死合法化相關議題看法調查

安樂死合法化相關議題看法調查

https://taiwanhotline.typeform.com/to/N28OXd

你好,我們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謝謝你參與這份問卷調查。

熱線除了關心大家的感情外,許多人不知道的是我們也關心各種生老病死話題。這幾年善終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議題,更有些積極的聲音在問「我們能在最後的階段決定自己離開的方式嗎」?例如先前傅達仁、瓊瑤等名人呼籲安樂死合法化的訴求。雖然社會上呼聲不斷,但尚未見公部門的具體回應。無論你是同志也好、異性戀也好,我們想瞭解你的看法並將實際調查的結果化成訴求或政策,提供給相關單位與公部門參考。

這份問卷採完全匿名方式設計,填答內容不涉及任何個人實名資訊,且僅限於公益用途。每一份回饋、每一個填答對我們都很重要,但若在填答過程中感到任何不妥,你也有隨時放棄作答的權利。再次感謝你的付出!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2017

 

插圖: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08-29T13:18: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