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5(六)1900-2100當萌萌家長來撞門:基層教師如何回應反同勢力分享會

當萌萌家長來撞門:基層教師如何回應反同勢力分享會

2010年開始,由保守反同團體策動的一連串反對性平教育的事件,便在台灣各級學校中不斷出現,保守反同團體也化身為"家長"身份,不斷透過施壓、黑函、介入校園教育等方式,影響有心教導性別教育的教師們。令人遺憾的,台灣教育主管機關很少站在第一線教師的身旁提供支持甚至不斷退縮,讓許多教師在承受巨大壓力,選擇暫停性平教育或變成更低調的進行。

但,教育工作者應該沈默或因歧視壓力而不去談性別、談人權嗎?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特舉辦本場講座,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性別平等教育的重要性及目前所面臨的險境,並在此狀況下,教育工作者如何堅持教育理念,並以學生為主體的持續推動性別平等教育。

我們邀請了二位長年投入生命教育、人權教育及親子教育的教師,分享她們如何在萌萌家長的壓力下,為性平教育發聲!

※時間:2017年4月15日(六)19:00-21:00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主持人:AFEN+金大班/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教育小組成員
※分享人:

  • 胡敏華老師/宜蘭縣羅東高中輔導室
  • 翁麗淑老師/新北市鷺江國小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座位有限,自由入座~

 

 

 

插圖: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04-06T08:32: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