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原住民同志聊天會活動介紹及議題一覽表

從2015年開辦原住民同志聚會至今,我們試圖在這一片小小的土地上,凝聚來自各個角落的聲音--部落的聲音。我們是一群離開原鄉部落,來異鄉打拼、成長的同胞。部落音樂、舞蹈、祭典和各種傳統習俗,也不斷地在異鄉擦出火花!

經過幾年原住民群體針對性別議題的發聲、
護家盟的抹黑、宗教信仰的假見證、政黨委員的歧視偏見……
部落存在已久的的性別包容、耆老們的口述與謠傳,裡面是否擁有屬於我們的位置?

不論性別、性傾向或族群,我們正試圖凝聚、打破、創造適合每一個人都能自由、平等生活的氛圍。誠摯的邀請你,來到這個空間聊天、傾聽、認識彼此,在歡笑裡認識新朋友。

2017年我們安排了以下主題 ,歡迎原住民與關心原住民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參加資格】
只要你熱愛原住民文化,對族群議題有基本認識與瞭解,且對於性別議題友善,歡迎你的加入!

#是不是原住民都可以
#任何性傾向都可以

【活動資訊】

※聊天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若確定參加可以先Email至sai00048@gmail.com,方便我們準備場地與文書工具,臨時想來聊天也歡迎~
※聊天費用:現場自由樂捐,十元不嫌少一千不嫌多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年同志小組
※補助單位:106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03-18T06:00:00
2017-05-13T06:00:00
2017-09-23T06:00: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