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熟年巴士(暫停舉辦)

因為疫情,彩虹熟年巴士於2022年停辦,期盼我們早日再相見~

為增進中老年同志之社交空間、促進不同世代男女同志之相互認識,每年上下半年各舉辦一次之《彩虹熟年巴士》活動,想法取自於國民旅遊之概念,運用一天的時間租用遊覽車至外地旅遊,在坐車、漫遊景點、用餐之時間,創造相互交流之時間;另安排團體活動,在輕鬆有趣的氛圍下,讓男女老少LGBT同志們彼此認識,進而鬆動同志社群中過度以青春為資本的思考。

活動資訊請密切注熱線官網或熱線臉書粉絲頁。

圖像裡可能有31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大合照中都是可以公開同志身份的參與者,還有一些參與者因為出櫃因素,站在旁邊等我們拍完,對比出遊時的開心與自在,還是有些人無法出現在鏡頭前,期待隨著熱線與更多支持的朋友在各種議題上的投入、努力或現身,能夠讓所有人都能出現在鏡頭前的那天早日來到!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