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熟女同志聊天會4月份主題『越開放,越親密-淺談開放關係與多重伴侶』

熟女同志聊天會《4月場》
   越開放,越親密-淺談開放關係與多重伴侶

開放式關係,這個聽起來充滿誘惑又感到墮落的字眼,到底長什麼樣子?
怎樣叫開放?關係要怎麼開放?為什麼有人想要開放?

-偷吃、劈腿、狐狸精…這種事還有甚麼好討論的,不過就是用一套似是而非的理論包裝不道德的事情啦!
-如果妳的另一半也這樣對你,看妳怎麼想!?
-我是尊重啦!但很抱歉我不能接受
-愛玩、愛鬧、亂七八糟的人,就麻煩妳好好地單身,不要去破壞人家,好嗎?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感情的自由

如果妳覺得以上句子似曾相識,那是因為這些都是網路世界的真實反應
看到其實不難想像,開放多重伴侶關係一直是有很多爭議的議題

不管妳認為封閉一對一關係才是真理,還是已經走往開放道路上的朋友,
歡迎帶著自己的好奇、困境、疑惑或心酸血淚等等的心情,來跟大家聊聊吧!

聊天會沒有講者或老師,在這裡,每個前來參與的人都是主角。我們一起營造舒適自在的空間 讓參加聊天會的朋友盡情分享、尊重傾聽、認識彼此,歡迎報名參加喔!

  • 時間:4月28日 (日) 下午14:00-17:00
  •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以上之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報名方式:請來信 hotlineles@gmail.com,並請附上姓名或暱稱、以及您的出生年次,謝謝!

2019年熟女同志聊天會各場時間及聊天主題一覽表

 

插圖: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9-03-13T15:08:00
議題分類: 
地區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