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座談會】20180811說好了,才能放心去飛~如何預立遺囑?

遺囑似乎離我們很遙遠,只有八點檔裡才能看到。但死亡常常在無預期的時刻降臨。
  • 絞盡腦汁花了三天三夜寫出來的遺囑,看似完美,但其實無效。
  • 想要好好執行朋友的遺囑,卻遭到百般阻撓。
  • 想要把遺產留給毛小孩或另一半,到底要怎麼做?
種種的眉眉角角可能在真的想寫遺囑的時候,才一一冒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老同小組【光陰的故事講座】持續關注老化、長照、死亡議題。這一次我們邀請到資深律師與公證人,一起來聊聊身後事,要如何交代,讓想像出來的完美安排,化為可執行的現實。
 
講 座 資 訊
 
與談人:
  • 小虎律師(鄧傑):熱線協會發起人之一,目前是熱線理事,並且擔任熱線的義務法律顧問,並不排斥被稱呼為叔叔/大叔。
  • 陳品豪公證人: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系,具豐富法律實務經驗。現為司法院核定英文第一級隸屬於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的民間公證人。
主持人:
喬伊:老同小組義工,也是熱線監事。有深愛的伴侶,也是諸多掛念萬一不幸早於貓孩離開的貓奴之一。
 
日期:2018年08月11日(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大教室(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古亭捷運站八號出口上來後往後轉至羅斯福路上)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老同小組
插圖: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8-08-11T06:0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