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南部】嬡拉蕾-嬡保險講座

【嬡拉蕾】南辦女同志專屬活動:營造友善獨立空間;打造一座供各世代女同志相互交流、彼此照顧、心得傳承的美麗花園。

是否有過,想買張保險,但市面上那麼多保單,到底要怎麼選擇的經驗?還是,好不容易買了保險,卻不太清楚保單的內容到底是什麼?買保險對於我們同志有什麼幫助呢? 同志朋友又該注意些什麼?

講者以多年的保險經驗與理賠實務,以及在同志團體第一現場多年的觀察,跟您分享一些小故事,關於為什麼會有保險的由來、還有同志與保險,以及同志朋友該怎麼注意自己的保險權益、最後,來談談關於遺囑及相關事項。

歡迎各位朋友可以攜帶自己的保單(學會看保單不求人)

講座主題:同志與保險

主持人:志工 Penny
時間:2017年12月9日14:00~17:00
邀請對象:拉子。
地點:熱線南辦(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活動聯絡電話:07-281-1265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備註:為維護活動品質與參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也保留調整權利。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南辦小客廳Line官方帳號,只要在帳號搜尋處輸入:「@hotlinesouth」,就可以把他加入好友囉!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活動日期: 
2017-12-09T06:00:0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