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親密】慾見和她的那些小事  女女情色團體 Part IV

和她一起滾過的床單、依偎的擁抱是否都在妳心中深處引起波波漣漪?
和我們一起聊聊妳和她關於情慾的那些小事吧!

 

       
形式:本團體由帶領人引導,以成員的故事分享或主題式討論進行,聚焦於「關係」、「情慾經驗」、「性」等議題。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親密關係小組
報名對象:心理性別女性的女同志
人數:以6~8人為限。(未滿4人則不開團體,會另行通知)
地點:另行通知團體成員。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團體品質,將限制參與人數,額滿後,恕不再接受報名,請盡早報名。
2. 因分享會在對於自身的身體形象、性、情慾…等較私密的議題,期待每一位參與者能夠以最舒服最坦然的方式分享,故不接受伴侶一同報名。
3.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晤談與是否接受報名的權限。
4. 報名後將有專人聯繫,回覆報名狀況與活動地點。
5. 本團體為封閉團體,參加者對分享內容有保密責任。其他團體規則由參加者共同決定。
6. 洽詢電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群發展部主任Amy
 (02-2392-1969,每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十點,或電子信箱amy@hotline.org.tw

欲報名請填報名表 

帶領人:
Amy-愛女人的女人,認為性該跟吃飯喝水一樣自然地被討論。
文文-有點文青的女同志,喜歡高潮也喜歡與人聊天。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