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年滿35歲以上愛女人的你~歡迎想有個空間和一群愛女人的女人聊天的你~歡迎想要分享自己聆聽她人的你~歡迎想了解同志社群最近在關心什麼議題的你~

2019年我們分別在三、四、五、六、九、十(參與同志遊行)、十二月份舉辦。
2019-09-29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九月場(9/29)
熟女同志聊天會:一個人的旅行

總會有那個時候,包包一收、信用卡一刷,一切準備就緒。開車或搭火車?無所謂,上山或下海- 都可以。但就是,只想一個人。

獨自旅行是率性自在的。每個行程都是當下最喜歡的行程,不必配合別人、不趕時間、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去;安於做個觀光客、空杯子,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時光。

然而旅行,總會有奇異美妙、或恐怖驚悚的故事,必須找人訴說(不能只有我知道)。此時就是和人交流的好機會!

本月熱線的聊天會主題:一個人旅行。不管是獨旅的私房景點/ 名過其實的打卡去處或旅程中的東倒西歪故事;女同志旅行的酸(思念是一種病)、甜(和自己約會)、苦(怕鬼)、辣(豔遇)在這個週日下午都可以用一千零一夜的方式與你共度。

來,來說故事給還沒去過的同志們聽,來聽那些你沒想過會遇到的狀況。或許可以替下次旅行帶來許多靈感喔!

16262076932_3f318dd4e0_o.jpg

聊天會資訊

  • 時間:9月29日 (日) 下午14:00-17:00
  •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以上之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報名方式:請來信。(衷心期盼來信😘) hotlineles@gmail.com,並請附上姓名或暱稱、以及您的出生年次,謝謝!

 

2018遊行隨身小布條-01.jpg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