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今年4月到6月,熱線將針對20歲以下LGBTQ+青少年,舉辦「外貌焦慮三部曲」主題聚會,這是三部曲的第一場,後續還有兩場將在05/26、06/29舉辦,歡迎LGBTQ+青少年到時候報名參加!
2024-04-28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4-03-20 10:00   至   2024-04-22 22:00

2024/04/28【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
「外貌焦慮三部曲」

看不見我的美,是你瞎了眼

實體活動

 

外貌焦慮是人人從小到大面臨的問題,為什麼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又為什麼社會媒體總是左右人們的審美呢?

今天我們一起陪你拆解,成長過程中所遇到各種大大小小的外貌指教與批評。

遵從社會主流就是最好的嗎?我們是不是還有別的解套方法呢?

【外貌焦慮三部曲】第一場—看不見我的美,是你瞎了眼,邀請你一同認識各種美的模樣,脫離無聊的主流審美。

 

本次聚會裡,我們會:
🌟分享成長歷程中遇到的外貌及身體焦慮經驗

🌟畫出自己的模樣,將煩惱與轉變實體化

🌟我到底是喜歡這個菜,還是想變這個菜?

🌟誇誇自己,也誇誇你
如果當天有你覺得適合的,也歡迎寫進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

 

⚠️ 注意事項
1. 在本次聚會中,雖然不保證能解決外貌焦慮,但是可以看見大家對「外貌」有著各種不同的看法及煩惱。
2. 請以自己最舒適的狀態參加本次聚會,你可以決定要分享到哪裡,以你自在為主。
3. 在本次聚會中,可能會聊到各自的成長經驗,因此到時候會需要大家把聽到的故事,留在當天聚會裡喔。

4. 為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請準時到達活動地點。

 

 

★參加對象: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為LGBTQ+青少年

★活動時間:2024/04/28(日)14:00-17:00

★活動主題:針對外貌焦慮分享各自經驗、交流如何紓解與重新思考

★活動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本場次為實體活動

本活動名額有限(12人)、需事先報名,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才表示有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性權小組

 

 

這是「外貌焦慮三部曲」的第一場,後續還有兩場,到時也歡迎20歲以下的LGBTQ+青少年報名參加:

外貌焦慮三部曲之二:「酷兒化身能力養成 - 彩妝體驗工作坊」,05/26(日)14:00-17:00,為實體場次

外貌焦慮三部曲之三:「同玩遊戲.身心FUN輕鬆 - 身體意象工作坊」,06/29(六)14:00-17:00,為實體場次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青少年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