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邀請曾經、現在是家庭照顧者的你,無論你是全職、部份照顧或已畢業,照顧父母、伴侶都可以,一起來聊聊身為同志的你的照顧故事。

04/09、04/23、05/07、05/21、06/04週二晚上共五次,歡迎你。
2024-04-09 19:30   至   2024-06-04 21:45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

 

報名已額滿。

說說家人的事:同志生命故事分享團體

身為同志的我們,在認同成長的路上經歷許多嗑碰,好不容易萌生堅強毅力,抵抗不同階段經驗的歧異,認真度過生命的每分每秒。然而,人生的課題總是起伏不定,生命的意外說來就來,家人失能需要協助時,長期照顧便揭開序幕,許多生活的平衡點瞬息間必須趕緊協調,生活的節奏在照顧中亂了序,埋頭苦幹不為人所知,也忘記自己需要好好被對待與接納。

如果可以,我們想邀請你分享你的照顧經驗,或許你正在長時高壓的照顧工作中,或許你正為因照顧而來的經濟壓力苦惱中,也或許你因為沒有出櫃而被手足視為理所當然的照顧人力。用一點時間,給自己換口氣,在同儕支持中說說自己的同志照顧故事,抒發情情緒,好好休息!
 

團體說明

  • 活動日期:04/09、04/23、05/07、05/21、06/04
  • 活動時間:週二晚上7:30-9:45
  • 活動地點:熱線小教室
  • 團體帶領人:

鄭智偉(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

胡狸(長照社工,熱線老年同志小組成員)

  • 招募成員:自我認同為LGBTQI,且現在或曾是全職或部分照顧父母或伴侶之朋友
  • 招募人數:5-7人(若報名超出人數,主辦單位將依團體多元性組成通知錄取與否,敬請見諒),報名截止日期為3/24,我們最晚將在3/27透過手機、EMAIL通知你。
  • 費用:1,200元(現場繳交,完整參與至少4次團體可退還600元保證金)
  • 報名請點選這!

 

#同志照顧生命故事

#喘息是生活的調劑

 

本活動由公益彩券盈餘補助暨回饋金補助

補充說明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自2005年成立老年同志小組,近年小組工作重心之一便是關心台灣長照體系中的同志友善措施,本次團體將有助於本會在長照政策與長照人員教育宣導,期待你的加入與合作。

若有相關問題可寄信至chiwei@hotline.org.tw洽鄭社工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
電話: 02-23921969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