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xSgboRzfrhNk8qy98
2023-05-07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5月17日是國際不再恐同、恐雙、恐跨日,同時這一天也是台灣同性婚姻法案三讀通過的日子。台灣同性婚姻通過至今已經有四年,大家對於男、女同性戀的瞭解以已經和過去的社會相差甚遠。但在同志族群裡面有一群人仍需要受到台灣社會,不管是政策面、教育面、法規面上得更多保障,這群人就是所謂的跨性別族群。

相信各位對於跨性別者一定不陌生,現在有許多的網路紅人,在各式的網路平台大方的說出自己是跨性別者的身份,也讓網路世代的使用者,更加有機會認識跨性別者相關知識。

這次我們安排了四位得講著,分別是跨男、跨女、非二元者、跨性別者的媽媽,用自己的生命故事,讓大家更清楚跨性別者在面對家庭以及社會的種種困境,唯有透過瞭解才能夠破除刻板印象。歡迎大家用一個下午茶的時間,來認識跨性別族群。

🦄與跨有約-跨性別下午茶
【時間】:2023/05/07 (日) 下午兩點到四點
【地點】:人本基金會南部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
【講者】:熱線南部辦公室跨性別講師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SgboRzfrhNk8qy98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南部辦公室
活動地區 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