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3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熱線募款感恩會】

義工招募說明會

 

一年一度的實體熱線募款感恩會在去年嚴峻的疫情停辦後,今年又再颯爽回歸啦!
募款感恩會除了募集熱線一整年的運作經費之外,也是個讓各界同志朋友齊聚一堂聯絡感情的好時機!

如此大規模的活動依舊需要各位朋友的幫忙,光靠工作人員無法獨力完成~
所以誠摯邀請各位一起加入,和我們一起完成這項盛大的活動吧~


◆ 義工服務時間:2022年8月20日(六)中午12:00起至活動結束(連同場地復原大約到22:00)。
     * 部份義工需事前接受培訓及參與準備工作,各組義工當天服務時段略有不同。

◆ 服務地點:Zepp New Taipei(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近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

◆ 義工招募說明會:詳盡介紹各工作小組,協助您選擇活動當天的工作。
   時間:7/23(六)14:00-16:00
   地點:線上舉行,報名成功後將寄送連結。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r03Av


◆ 其他注意事項:
1. 為確保各位活動參與者的身體健康及風險評估,請先打滿三劑疫苗再填寫本次義工招募表單。
2. 活動當天將會為每位參與者投保保險,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是由熱線所蒐集,我們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妥善保管、處理您的個資,個資僅於本次熱線晚會內利用,請您放心填寫。如果您對於您的個資有任何疑問,請與熱線辦公室聯絡。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hotlineparty@gmail.com
   或於熱線辦公時間週一至周五14:00-22:00,撥打辦公室電話(02)23921969詢問。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其他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