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叔雞聊天會是一個專為年滿二十歲以上的男同志朋友舉辦之聊天聚會活動,透過老年同志小組義工的帶領,讓大家在每次聚會中輕鬆聊天與分享,並開拓交友圈及認識更多同志社群議題。

來和大家一起聊聊天吧~
2022-03-13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愛情是人生的解藥還是毒藥-同志感情經驗談

社群世代變遷、法令改弦更張,2022 年的現在同志結婚/離婚都不算新鮮事,出櫃深櫃、封閉戀情或開放關係、更是來到新舊感情價值觀大熔爐的時代。但不變的是感情似乎永遠是人生最難解的事之一。身為同志的你,對愛情有美好的期待嗎?還是恨不得訴盡各種酸甜苦辣腥風血雨?2022 的現在談場男同志的愛情跟過去有什麼不一樣嗎,老中青的價值觀是否又天差地遠呢?

不管你是初出茅廬尋尋覓覓的小 gay、還是經驗豐富的大哥熟叔,無論是積極渴望愛或經歷風霜看透紅塵,都歡迎你 3/13 (日) 一起來分享/聽人分享同志感情裡的二三事。

【活動訊息】
‧開講時間:2022年3月13日 (日) 14:00,
‧開講對象:年滿20歲之男同志朋友
‧聚會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大會議室(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之二)

想參加的鮮叔雞們請活動日當天準時至本會會議室,進場時跟義工說明參加本活動即可。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hiwei@hotline.org.tw 鄭社工

‧注意事項:因疫情期間,本活動過程請戴口罩,進入會場後請掃描實聯制及量體溫,並入內後請記得洗手。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男同志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