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還記得我們嗎? 久違的遛黑狗時間又到了,不管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都歡迎妳來參加我們的聊天會喔!
快來跟我們分享這一陣子的生活妳過得如何? 不管是發洩、幹譙、講幹話都可以,一起來跟我們吃吃零食、喝喝飲料,蓋幹話純聊天。
2020-12-19 14: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嗨! 還記得我們嗎? 久違的遛黑狗時間又到了,不管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都歡迎妳來參加我們的聊天會喔!
快來跟我們分享這一陣子的生活妳過得如何? 不管是發洩、幹譙、講幹話都可以,
一起來跟我們吃吃零食、喝喝飲料,蓋幹話純聊天。

活動時間詳列如下:

第一場: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PM2:00~5:00
第二場: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PM2:00~5:00
第三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PM2:00~5:00

★本活動並無相關專業醫療人士參與,或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參加資格:自我認同為女性,(曾)有情緒上的困擾,而不限確診與否,
都可以來分享會一起抒發妳的感受,畢竟在浩瀚的宇宙裡,我們從來不是一個人。

★活動地點: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

★因場地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親密關係小組

報名請按此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