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19:30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同志X媒體:從鏡週刊事件談起】
#熱線看時事講座 #就在今晚

🕣時間:2020/6/10 19:30-21:00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
📺熱線YT頻道同步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TongzhiHotline/

👥與談人:
蔡瑩芝(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秘書長)
葉大華(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秘書長、公民參與媒體改造聯盟召集人)
陳宜倩(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教授)

長久以來,媒體對於性、和同志的議題,常常抱持著獵奇的態度,對於公眾人物隱私的窺探也是習以為常。這樣的生態常讓許多人感到不適,但總能創造出點閱率。
 
到底媒體在吸引觀眾眼球、跟掌握新聞倫理界線中能否取得平衡?
 
真的一定得從「扒糞」出發嗎?
 
閱聽群眾們該怎麼做才能有更好的媒體環境?
 
此次講座,熱線邀請了幾位講者從同志文化、媒體觀察,以及法律的方向切入探討,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談談,關於 #媒體與性少數 的關係吧!
 
〔無需報名,自由入場,但因應疫情,入場要留下聯絡資訊且全程戴口罩〕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人權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