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1130護家盟遊行後,我們更應積極與社會對話~

1130由台灣反同反性宗教團體發起的遊行後,許多熱線義工都感到十分有壓力,覺得社會原來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對於人權或性別友善,但前幾天我們去桃園的一間高中演講跟高二一班39位同學談同志,原訂講二堂課但同學們都太熱情了,我們下課還再多講了十五分鐘。今天老師把同學們所寫的回饋一一掃描寄給熱線,其中這一張寫得最短,但卻也告訴我們,持續的與社會對話是同志運動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感謝這位同學,也期待你的人生因視野寬闊而精采豐富~

而很多反對性別教育的人會說,小孩子不懂這些事,你教他們安全性行為或同性戀,等於在鼓勵他們有性行為或變成同性戀,但下面這位同學寫的回饋,真的也再再證明小孩不是什麼都不懂,他們有時比成人更能感同身受的理解他們或少數。

期盼台灣的校園真的能有更多對性別與人權議題友善及願意實踐的教育工作者。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