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愉悅與愛

「第一次跟同性做愛,好緊張啊,我該怎麼準備呢?」、「要怎樣才能在做愛過程中讓雙方感覺都很舒服?」在戀愛的過程中,到了身體親密接觸的性行為階段,你是否曾經害羞緊張過?

我們的社會長期停留在保守的氛圍,對於「性」這件事雖然好奇,卻在長期被壓抑甚至認為是禁忌的話題,而常常得不到解答,而同志之間或多或少會相互交流經驗,但許多有關性的問題,卻也「議論紛紛、莫衷一是」,要如何享受舒服愉悅又健康安全的性呢?讓同志諮詢熱線來解答你的疑惑。

身為立志解決同志族群全方位問題的機構,同志諮詢熱線當然也提供性行為相關的諮詢與解惑,有從衛教角度告訴你第一次性行為該如何準備以及如何做好相關安全措施;也與你分享交流如何在性愛過程中獲得愉悅、美好的感受。當一切知識以毫不隱諱的方式展開討論,才能避開誤解的認知,擁有正確的性觀念與性知識,才能完完全全的享受性。與此同時,同志諮詢熱線也架設「爽歪歪Songyy—男同志性性愉悅性健康網站,希望透過生動活潑、實用、有趣的性教育內容,引發大家認識性、了解性、學習性的動力。

完整的性教育必需兼顧性愉悅與性安全,尤其在過往社會知識不足的誤解下,經常將「同志」自然與「愛滋」連結,然而您知道嗎?不安全的性行為才是傳染愛滋的途徑,無論同志或是異性戀,一旦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都有感染愛滋的風險。同志諮詢熱線在給予正確的安全性行為教育之外,也提供愛滋知識、相關衛教甚至感染者情感陪伴與相關權益資源協助,希望透過完整的愛滋教育,讓大家都能瞭解愛滋基本常識、看見社會對愛滋及感染者的歧視與汙名、認識感染者生活及處境、促進愛滋平權及保障感染者權益。更在尊重隱私與自主的前提下,以事先預約制提供HIV、梅毒的匿名篩檢,使用合格快篩試片。由受過訓練的諮詢員進行個別的篩檢前諮詢,護理師或醫檢師進行採血服務。

「性」是一件美好的事,當雙方在事先做好安全措施下,透過身體接觸達到親密、愉悅的互動與溝通,同志諮詢熱線從接聽服務、舉辦不定期有關性愉悅、愛滋、感染者相關議題的講座,或是出版《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拉子性愛寶典》,以健康、開放的方式,讓性行為不再是遮遮掩掩的話題,與你不只談性也談心,享受性的愉悅,對性與愛滋有更深入、更正確的理解與尊重。
---
爽歪歪Songyy—男同志性性愉悅性健康網站 https://www.songyy.org.tw/
拉子性愛寶典:https://taiwanlgbthotline.waca.shop/product/detail/311331
密說出口|同志伴侶衝突諮詢網站:http://lgbt.38.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