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2013全見增修版

《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2013全見增修版》

    2005年,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以下簡稱熱線)出版全台第一本《男同志性愛達人完全做愛手冊》,內容包含男男之間的指交、口交、肛交、保險套與潤滑液選用等細節,並搭配精美插圖協助男同志們理解、閱讀。手冊推出後即造成男同志社群爭相索取閱讀,前後再版印製超過15,000本。透過讀者的回饋也讓我們再次確認,相較於之前多以恐嚇與病理觀點的手冊相較,一本務實面對男同志性愛多元與真誠看待性的手冊,更能引起男同志們閱讀的意願,進而吸取裡面的安全性行為知識並應用之。

    熱線於2012年7月底正式出版《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2012豪華全見版》,2013年12月再加料出版《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2013全見增修版》,手冊有三大特色:

*內容翻新,份量加倍。
熱線愛滋小組透過與男同志社群親近的優勢,整理台灣男同志多元的性愛實戰經驗,重新策劃、編寫、攝影、製作,文字及圖片全部更新,用更貼近的筆觸、細膩而愉悅的描述,引領閱讀者安全滑入性愛的世界。手冊內容並經國立成功大學護理學系柯乃熒副教授審校,娛樂性與專業性兼具。

*真人拍攝,模擬實戰。
歐美的愛滋防治經驗已說明,夠吸引男同志目光的手冊才能達到教育的功能,而非到手就丟的浪費。本手冊堪稱台灣史上最多真人插圖的男同志性教育手冊,透過真實不掩飾的圖片說明,一步一步教導男同志們如何愉悅地進行安全性行為,達到既娛樂又衛教之功能。

*瞭解藥物,安全跑趴。
使用娛樂藥物是長久存在的現象,許多歐美國家已將使用娛樂藥物單純視為藥物濫用而非犯罪,在台灣,與其禁止與打壓,讓許多使用者因缺乏正確知識而造成傷害,不如務實的提供安全使用的資訊,降低藥物濫用傷害及降低愛滋感染風險的策略。這本手冊以更實際的態度,探討常見的娛樂藥物使用及注意事項,讓跑趴的風險降到更低。

◎為什麼要製作這本手冊?

從熱線提供愛滋匿名篩檢的服務過程中,我們發現許多男同志朋友們,不論初試性愛或經驗豐富,仍對愛滋存有許多困惑和誤解:例如口交是否會得愛滋?唾液是否具有傳染性?或是對於性愛自有一套「辦法」:戴兩層保險套、使用油性潤滑液、灌腸灌到天荒地老等。這些現象再再刺激我們為男同志朋友們提供正確完整的性安全知識以及愛滋知識,也因此有《男同志性愛達人手冊2013全見增修版》的誕生,最重要的是,為了不再讓讀者按圖索驥但仍摸不著頭腦,也因為性教育本該來真的,這本性愛達人的內容全由真人示範演出。

◎精彩而實用的內容

    本手冊內容是專門針對男同志為對象,所編輯製作的性愛健康手冊。包括:男同志性愛常識(口交、肛交、指交等)、保險套正確使用方式、性病及愛滋基本常識、愛滋篩檢介紹。內容各章節如下:

一、愛滋及其他常見性病
二、你不可或缺的—保險套以及潤滑液
三、戴套進行曲
四、常見不戴套原因及解決方式
五、華麗的開場—前戲
六、哈棒的好滋味—口交
七、肛交前的清腸
八、第一次肛交就上手(Q&A)
九、無屌性高潮:打槍、敏感帶、肛吻、指交
十、前進同志三溫暖
十一、派對藥物及轟趴
十二、關於愛滋篩檢
附錄一:愛滋相關資源
附錄二:愛滋匿名篩檢醫院
附錄三:同志友善空間連結

【增修版特色】

規格:A6大小,112頁。

1.增加全新單元「肛交前的清腸」「第一次肛交就上手(Q&A)」「無屌性高潮:打槍、敏感帶、肛吻、指交」。其他單元也做了資訊更新或局部增修,全書增加了32頁內容!

2.延續先前精緻的製作手法,新增內容的撰寫、攝影、編排,不論文字或圖片,皆維持專業製作水準。

3.增修版內容有更豐富、更精彩、更吸引讀者的資訊,讓男同志在性愉悅與性安全都能獲得閱讀樂趣,也兼具實用性。

最後,這本手冊依現行法律,在封面打上「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並且包上封膜—這樣的做法,不代表熱線認同現行法律「對十八歲以下者接觸性資訊的管制」是合理的,一味的阻擋青少年(男同志)學習安全性行為的知識,對於台灣的愛滋防治實為一大傷害,近年來政府不斷強調愛滋感染年齡層下降,正是在宣告過往恐嚇、遮掩、避談的性教育是無趣且失敗的。故熱線更希望透過此形式上的「合法」,讓本手冊能夠廣為流通,到達讀者手上。成為性愛達人!才更能遠離愛滋風暴!

◎出版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取得管道:同志諮詢熱線、全台灣各地男同志三溫暖、同志友善店家、同志健康中心、民間愛滋團體

出版社: 
作者: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愛滋小組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