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新聞稿】臺北市同志公民活動:千位民眾與同志友善團體企業到場支持 行行同志做自己

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新聞稿

發稿單位: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發稿日期:民國1050924

                               聯絡人:阮美嬴

                                聯絡電話:0911755471

 

千位民眾與同志友善團體企業到場支持

行行同志做自己

今日(924日)07:3011:00,臺北市政府民政局於馬場町公園舉辦今年度的臺北市同志公民系列活動之──《彩虹早餐趣》,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執行,此活動同時與ABRAZO K.第三屆彩虹路跑合作舉辦。ABRAZO K.彩虹路跑從第一屆至今,持續鼓勵大眾更加重視有關多元性別、反歧視與多元家庭的議題,此屆路跑由利晴天、陳艾琳主持Lara、丁寧也到場支持。而現場的活動除了彩虹路跑之外,還有早餐市集及音樂會。

音樂會中,邀請到三組力挺同志平權的藝人:丘沁偉、阿爆(阿仍仍)以及廖文強,每組表演者除了表達自己對同志權益的支持與力挺外,也分享自己和同志親友的相處經驗。

市集部分,則是由眾多公民團體、同志友善商家企業所組成,這也是首度於台北市同志公民活動之中,有友善同志企業:摩根投信、Google一同共襄盛舉。 而呼應本次的早餐主題,共有8攤友善同志、甚至老闆就是同志的餐飲店家來到現場,分享自身的創業經驗。

接下來,臺北市同志公民活動還會在10/1-10/23於剝皮寮舉辦LGBT 多元性別展、10/22舉辦LGBT友善職場論壇,希望讓社會大眾對同志在職場中的處境有更多認識,同時也希望推動台北市成為更加同志友善的城市。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