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公告】熱線第十七屆感恩晚會感謝與致歉聲明

在此謹代表熱線工作人員以及第十七屆晚會所有義工,感謝所有參加朋友們的支持,讓熱線能更穩健也更有信心地踏出未來一年的每一步。在此,我也要向各位參與的觀眾,為本次晚會的延遲以及未能順利呈現部份節目致上歉意。

本次晚會的參加人數已超出歷屆晚會規模,售票與入場時間也花去比預期更多時間,造成開場的延遲;在節目進行當中,雖然已備有三台電腦,部份節目在播放音樂或影片時依舊遇到技術上的困難,以致無法平順地播放,本會老年同志小組製作、基本書坊與基本製作提供贊助的影片「喘息」也沒有完全播完;另由於時間延遲,造成晚間9:30時場地冷氣即停止放送,無法維持舒適的觀賞環境。雖然熱線並不是專業的表演團體,但對於這次整體演出未能平順呈現,本人對所有觀眾、台前台後的義工與組長們以及贊助夥伴深感歉意,也會盡力在明年晚會的籌備與執行上更為嚴謹,讓大家能透過熱線年度感恩晚會更瞭解熱線的工作與方向。影片「喘息」在老年同志小組內部討論後,也會另行在網路上公開,希望大家可以關注熱線官網以及熱線臉書粉絲頁的相關訊息,一同思考相關議題。

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義工與觀眾朋友對熱線晚會以及我們工作的支持,你們的信賴是熱線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同「撐起彩虹旗,永遠與同志站在一起」!

同志諮詢熱線理事長  林維尼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