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公告】熱線感謝參與2021「為你的不平凡驕傲」線上晚會的你

#2021為你的不平凡驕傲|熱線晚會直播 圓滿結束!

感謝你參與2021「為你的不平凡驕傲」熱線線上晚會。邀請你協助填寫回饋問卷:https://pse.is/3krvnq 給我們一些鼓勵與建議,讓熱線有機會調整、進步!
·
感謝7/17參與直播的所有觀眾,人數最高的時段有1900多人同時在線,謝謝你們的熱情互動,待到最後一刻,跑感謝名單時甚至還有1200多人!
·
 #計畫從來趕不上變化
熱線舉辦大型實體活動的經驗算是相當豐富,但線上直播是23年來第一次,從裝備、器材的設置到直播串流平台的操作都是從做中學、滾動式修正,節目內容和順序的安排也反覆更動數次,光彩排就進行了4次,才能有今天看到的成果。其中最大的困難就是工作人員分散各地,只能依靠視訊會議討論、決議,還有一直伴隨所有人的疫情不確定性。但多虧許多人的大力相助、經驗傳授,我們才得以穩住緊張的心情,在未知中摸索前進,我們一直都在努力讓計畫趕得上變化。
·

#變化帶來的難忘夜晚
沒想到一連串的變化,帶給我們這樣開心美好的夜晚。所有表演者特地為熱線直播準備全新內容,#DJ #Rainbowchild 的開場組曲炒熱氣氛,喝一杯之後身體都開始搖擺,接著見過20萬人大場面的主持人智偉、Amy登場,Amy身穿只有三顆鈕扣的無袖背心,方便脫衣。
·
第一組表演是 #Ponay與Aulu 帶來玫瑰少年改編曲,Ponay的好嗓音搭配後方不斷搬出驚奇道具的伴舞Aulu,讓觀眾的視線忙碌又充實。接著我們與 #凱莉 連線,特別準備粗大麥克風迎接熱線,為何卻力推與女生做愛,究竟口嫌體正直的展現,還是雙性戀的表現?
·
#珊妮公主 與吉他手Eric演出《成為一個厲害的普通人》簡短的歌詞和對話,卻像強心劑一般注入每顆沮喪的心。而 #那那大師 除了扮裝歌舞,甚至拍了一支全新MV,我們何其有幸在熱線直播搶先看。
·
後來進入溫暖時刻,#櫃父母娜姐 現身、#唐聖捷 回顧出櫃後與母親靠近的時刻忍不住哽咽,也謝謝接聽母親諮詢電話的那位父母接線義工。接著 #郭蘅祈 老師以溫柔嗓音演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讓我們想起那位解封後最想見面的人。
·
然後我們與 #羅毓嘉 連線,原想聊聊與身在香港的伴侶如何維繫遠距離戀情,不愧是文人,怎麼聊都能自然而然講回捐款,是否也兼職做直播拍賣?接著恭迎 #13金釵來自全台北中南的扮裝皇后,感謝天后們妖嬌站台,讓大家一飽眼福。
·
再來登場的是站在性平教育第一線 #武陵高中林素妃老師 ,講話嗆辣帶勁,不愧是與熱線合作超過十年的戰友。而熱線一直以來的 #社運夥伴們 也現身表達支持。今晚進行手語翻譯的老師 #匡宇 也是來賓,讓我們更了解手語翻譯之於聾人朋友的意義。
·
接著 #青虫aoi 演唱重新編曲的《春嬌佮春嬌》祝福所有人都能平安成家。#萬芳 則提供兩隻彩虹小熊進行競標,得標者將收到一封萬芳的信。最後壓軸登場的 #阿爆 開口清唱就是金曲,甚至自己點唱台語歌,並且實現觀眾想看大溪地舞的心願,最後以 《Thank You》替熱線感謝所有人的支持,為直播帶來美好、歡樂的句點。
·
#萬分感謝來自各方的協助
再次感謝所有以各種形式參與直播的朋友們,無論是視覺拍攝、直播技術指導及支援,撥空準備節目內容,協助剪輯後製,提供贊助商品,幫忙分享、宣傳直播資訊等等,以及每一位收看直播的觀眾朋友, #謝謝各位成為熱線的後勤團隊,#讓熱線在如此艱難的時刻順利補齊資金水位,#能夠無慮地回到日常工作,#專注於深化同志社群和同志父母的服務,並持續推廣同志、性別平等教育和同志相關政策,也陪伴正在經歷不容易的朋友們。
·
請大家保持平安,一起度過疫情,我們解封見! #直播內容後續我們也會討論是否將內容剪輯上傳。
---
#由衷感謝

 ▍節目演出(按節目順序): Rainbowchild、Ponay 粉紅鋼炮Aulu 凱莉 陳珊妮 Eric 那那大師 GLSEN Workplace Pride TIWA 台灣人權促進會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婦女新知基金會 唐聖捷 娜姐 郭蘅祈 同平安 羅毓嘉 飛帆 乾妹妹 性感女郎卡蜜菈 妮妃雅 瘋 Navi Queen 張庭鮪 (鮪子) 國際百變天后鄧百百 南國皇后紅吱吱 辣媽祖 囍相逢 豔紅 肥甌娜 飛利冰 Caren 阿慶 林素妃 青虫aoi 小宇 美鳳 萬芳 阿爆。

 ▍節目製作(按節目順序):手語翻譯員 蕭匡宇、手語翻譯員  丘安 DJ DARØ 白安 曜影像工作室 I劉文曜 澄巽 威龍 Sky Chris 楊剛 小龍 小學 喀飛 Deven 姿佳。

 ▍贊助廠商(按筆畫順序): 人也工作室 手式咖啡 艾納舒 法國特福 桃色壞男孩 異物梗色 違章女生X寫字練習 Entadar Manus Jean Paul Gaultier Liao Studio 有料革制設計所 Miss B&W 黑白小姐 Notebook Therapy、Tienntone。

▍宣傳協力(按筆畫順序): 18理髮廳 Boiz Dorm 男生宿舍 Ghost Island Media 鬼島之音 Josephine Mamak檔—大馬旅台同志會 Okinafa Chen UG Linag、V太太 Yo! What’s Up 在幹嘛 Z色派對 三口百會 大使夫人 大麻煩不煩 小貓瞿欣怡 小鮪魚 トロちゃん 化癒萬物 healingchemistrytw 夫夫之道 手天使 台中基地 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 台灣愛之希望協會 台灣露德協會 史九87 四叉貓。劉宇(滾動) 左膠大叔 甲板日誌 Gays' Logbook 伊康 伍樓室友 印度尤 同志人夫鄒宗翰 同志同志長老教會 吳珊珊 呂欣潔 我才沒有要出櫃 我支持同志教育 李屏瑤 李建興 李德筠 沒空!老娘忙著____ 良人拾號 Smart Food 周芷萱 呱吉 林立青 知人、知心又知“性” - 許家菁 諮商心理師 阿超 Achau 范綱皓 茄青定造 LGBTQ Heart 風城部屋 原來是john 射後不理 島與彼方 校園同志甦醒日 桃緣彩虹居所 真光福音教會 草木談心~諮商心理師的Podcast 財哥專業檳榔攤 馬丁 高雄市性別公民行動協會 鬼島之音 彩虹平權大平台 得體世界(Dirty World) 理想混蛋 - 雞丁 陳郁翔 陳溫蒂 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凱莉 貴圈真亂 黃益中 感染誌 詹傑 、簡維萱、嗶嗶 熊熊猴猴俱樂部 熊學會/Bear-Class.tw 微型彩虹連線 賓狗單字 Bingo Bilingual 鼻妹 劉力仁醫師 用心感受 劉致昕 歐巴桑聯盟 潑辣閨蜜阿該 潤男的Room 蔡宜文 親愛的漢人 藍色隧道 雞來速 羅毓嘉 聽新聞學英文 體液週報 Body Fluid Weekly ·等。

▍特別感謝:鄭家純 張藝 劉恭良

▍特別感謝:BBDO

▍特別感謝(按筆畫順序): Austin Peng Berry Chuchuwang Deven GJ Jerry Hsieh Kirk Loki Tsiang Tsai Ming Sky Chris Steven Hsiao 小元 何柏翰 林聖翔 洪叡誠 胡曜薰 孫旭 桑苓 浩浩 馬桶 康衣庭(康姐) 張小B 彩虹平權大平台 郭宜婷 陳廷峰 陳芸萱 博穎 黃旭 廖珮岑 瑪莉莎 鍾德儀韓宜臻。

再次感謝所有協助熱線晚會的夥伴,若有疏漏敬請見諒,也請告訴我們喔!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