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公告】本屆遊行熱線隊伍訴求:我們就是那些污名與變態,我們有權利要求社會改變!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遊行隊伍訴求

【我們就是那些污名與變態,我們有權利要求社會改變!】

 

有人說,同志過得很好呀,社會已經進步這麼多,為什麼同志還自認是難民?但就在熱線各工作小組的工作經驗中,我們看見主流社會對性身分的歧視一直都在!

熱線去高中入班宣講認識多元性別,就有「家長們」不斷打電話到學校抗議;送進立法院的多元成家法案,也受到各宗教團體「團結一致」的對抗,甚至傳有立委因為受到壓力而撤簽;最近剛公開播放的愛滋小組影片「我們」,也點出外籍感染者被台灣政府知悉後就得強迫出境的荒謬政策;接線室裡,每天都可聽見長期社會壓力對每位同志、同志父母所造成的心理傷害。

是的,社會有往前進步了,但在教育現場、在政策上、甚至在工作上歧視都還在!在這樣的歧視下,同志還是難民,有幸的是,我們是一群還有能力站出來、為自己爭取權利的難民。

所以,這次遊行熱線準備各式「污名」貼紙,邀請大家一起將它貼在身上,正視那些依舊存在於生活中的各種歧視,也表達我們跟那些污名後面所代表的弱勢是站在一起的!一旦貼上污名,我們就一同對抗來自主流社會的壓迫,尤其是保守宗教團體的獵殺。保守的宗教團體以愛為名,以尊重為掩護,逐一打擊各種性污名,說我們亂倫、說我們群交多P、說我們散播愛滋,來勢洶洶宛如重現當年的獵殺女巫。因此我們現場備有女巫焚燒柱,只要你身上具有被獵殺的污名,歡迎跟我們擁抱污名。擁抱女巫柱,一起被焚燒。因為我們深信,一起來當被焚燒的女巫,才真正彰顯了主耶穌的精神,因為耶穌從來就是跟窮人、跟性工作者、跟傳染病人等性難民站在一起。在紅色前導車上的女巫燃燒柱,也就是十字架的象徵,實實在在提醒我們,永遠要去理解和自己不同的弱勢族群。因為,在這世代,性污名十字架始終在我們身上。

 

【熱線遊行隊伍標語】

我從小是同性戀 老師父母看不見

同志就在你身邊

同志不只青年人 兒少老殘都存在

月老姻緣牽,不分同雙異

四海皆同志,作伙來結婚

就算孩子很奇怪,捍衛權益我會在

我的孩子就是怪,和他相處很自在

社會排擠沒關係,爸媽的愛來相挺

同志污名我不怕,爸媽支持我最大

千錯萬錯「都是」老Gay錯,「愛滋」「戀童」「好色老不休」

英文學九年,只會說Hello,性別上一堂,立馬變同志?

我存在,你深深的愛滋歧視裡

讓感染者的愛能大聲說,自在做

外籍愛滋政策,瞎!

想要爽歪歪,就上SongYY

變男變女我作主,他人別來打分數

有奶有屌是瑰寶,平胸陰道一樣好

性愛關係品味好,是男是女都美好

生男生女不重要,是男是女鬼知道

誰說女女不做愛,手指陰道分不開

拒絕冷漠,擁抱多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