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新聞稿】同志驕傲月,PRIDE SOAP 同志攜手皂 邀你出手相挺職場平權!

同志驕傲月,PRIDE SOAP 同志攜手皂
邀你出手相挺職場平權!

今天,你有洗手嗎?

熱線在今年六月,推出PRIDE SOAP 同志攜手皂!除了響應國際的同志驕傲月、慶祝熱線6/9生日之外,也想讓洗手變成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並藉由這個行動推廣職場平權議題。

工作佔了每一個人、每一天生活中至少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因此有一個友善、令人感到舒適的職場環境,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對同志族群來說,這仍是一個亟待被落實的一件事。

根據熱線與彩虹平權大平台在2020年5月公布的調查報告,目前只有55%的填答者在職場曾和少部分同事出櫃,而和主管、職務高於自己的人出櫃的填答者則均低於三成。除了工作職位高低和工作年資會影響到同志的出櫃意願外,同志也會擔心出櫃會影響職場的人際關係、工作升遷或職涯發展,以及遭受到霸凌或刁難。

因此,熱線想要邀請大家,一起推廣職場平權議題!將這個以彩虹旗為設計概念的手工皂,放在職場之中,提醒大家在關注疫情、勤洗手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偏見如同病毒一樣會危害人類。目前已經有BBDO、Grindr、NETivism網絡行動科技、台灣微軟、貝殼放大、法國巴黎銀行、法國巴黎保險、嬌生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加入響應。

讓我們都在職場中多做一點,營造同志友善環境,就從職場做起!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