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公告】108年度捐款收據寄送事宜

感謝各位捐款人對熱線工作的支持,108年度的捐款收據,我們已經陸續寄出;若您當初選擇要上傳捐款資料,我們也已經將資料上傳完成,您可透過電子自然人憑證查詢;若您當初選擇是到熱線親取收據,因應熱線門禁的關係,請務必於來之前先和熱線聯繫,再來拿您的捐款收據喔!

若沒有收到收據、要預約拿收據或有任何問題,都請於上班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來電:02-2392-1969或email至meiying@hotline.org.tw洽詢阮主任。

2020年因為疫情,大家都辛苦了。從過往的各種研究、和目前國外同志社群的觀察,同志族群/弱勢群體在面對疫病、災難時是相對來說較為脆弱,熱線辦公室已在規劃youtube的直播、小影片,希望在這段時間多給社群支持,並提醒同志社群,若遇到困難時,都能有熱線相伴。

先前台北場募款感恩會原訂於7/25,因為擔心疫情,目前我們已延至8/29,希望屆時疫情已經趨緩,我們能夠如往常邀請捐款人們一起來共襄盛舉,以下時間希望大家都可以先空下來喔!

08/29 台北場募款感恩會,分為兩場 14:30 (下午場)、19:30(晚上場)@ ATT SHOW BOX

09/12 高雄場募款感恩會,19:30@SPERO高雄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熱線的支持,並附上熱線2019年的工作報告書,有您的支持,我們才能完成這麼多事 : https://reurl.cc/R4jjkx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