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公告】因應COVID-19,熱線各活動因應措施

 
 
近期COVID-19的疫情延燒,同志諮詢熱線與大家一樣關心疫情的狀況,熱線會配合政府所公告的各項措施,也會審慎評估各項活動是否如期辦理。目前熱線各小組的會議、活動仍照常舉辦,但幾點注意事項,請接下來參與熱線各項活動的朋友們務必一起配合:
 
一、參加活動前
1.若您有發燒、四肢無力、呼吸道症狀(咳嗽、呼吸困難等)或其他身體不適,請勿出席,放心在家休養。
2.若您在活動日前的14日內有出國,也請勿出席,建議在家休養自主隔離。  
 
二、活動中須注意
1.前來參加活動的路途中,若進入密閉空間,請記得自我保護措施,如戴口罩、洗手。
2.入場前將測量額溫,超過37.5度不開放入場;入場前也請先洗手,現場備有洗手乳,歡迎使用。
3.活動當天,現場會盡可能保持空間開放,但活動中參與者彼此距離小於一公尺,因此建議全程配戴口罩,請自備口罩前來
4.為了降低飛沫傳染風險,活動現場禁止飲食
 
三、溫馨提醒
1.希望參加熱線活動的您,務必以誠實原則,配合以上防疫事項,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的健康。
2.雖然發生的可能性不高,但仍需提醒您:若活動參與者中不幸有人事後確診,根據《傳染病防治法》,政府防疫單位將會介入疫調;而熱線依法也必須配合政府的疫調工作,提供活動參與者的聯繫方式。萬一發生此情況,熱線會盡可能提醒政府防疫單位,降低活動參與者在私人生活中出櫃的風險,但仍舊可能會有出櫃風險,特別若您尚未成年,政府疫調單位勢必會聯繫您的監護人,請您謹慎評估。
3.基於上述的考量,在活動當天需每位參與者留下您的證件姓名、可確實聯繫上您的手機號碼
4.因應疫情變化,熱線將視情況決定是否如期舉辦各項活動,也請隨時關注熱線粉絲頁和官網。
 
最後,熱線都一直會持續舉辦相關活動的,非常時期,大家都要先以自己身體健康為最優先考量喔!
 
#防疫一起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