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聲明】讓我們聽聽小同志們怎麼說


這兩天line上又開始出現對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的扭曲資訊。但芭樂小雞塊、嘰嘰喳喳聊天會就僅是一個提供給青少年同志的 #安全空間,當他們有疑問、或是在家庭、校園、生活環境中遭到不友善對待時,可以知道還有熱線可以陪伴他們,在這裡不孤單。
 
如果,你也收到了這樣的資訊,請 #不聽信謠言 把這些青少年同志的心聲傳給他們:
 
「在芭樂小雞塊的活動中,我可以放鬆地和大家一起聊我的挫折、愉悅,也在分享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情感的多樣,並慢慢地能夠用不同角度,看待我的經歷。」
 
「熱線作為第一線觸及LGBT議題的NPO,將長久的諮詢經驗與欲傳遞的健康正確觀念透過芭樂小雞塊工作坊形式在青少年互動中置入重要的課題,對我來說不必擔心實體活動的安全性,甚至在學習中認識與自己有共同經歷的朋友,對我是相當重要且需要的。若你關心台灣的教育,性教育作為教育同樣重要的一環,更應該支持芭樂小雞塊,我在這裡,開始接納自己,正視身為同志在社會適應中要面對的課題,若這是我一生要面對的,來到芭樂小雞塊才正式開啟我這一生要經歷的旅程」。
 
「對我來說芭樂小雞塊很有意義,來這裡討論很有收穫,最後希望還待在深櫃的同志朋友,可以多來,可以得到溫暖,讓自己不孤單。」

聆聽更多小同志的心聲、了解更多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請看 #小同志大聲說 
https://pse.is/HUG99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