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14【公告】好消息!《12P情慾相談室》二刷,請大家繼續支持!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12P情慾相談室》二刷了!

 

還記得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還記得第一次自慰嗎?還記得第一次性幻想嗎?還記得第一次面對彼此光裸的身體嗎?那些你我都曾大膽摸索過,摻雜愉悅與羞恥、美妙與自卑、驕傲與厭惡的情慾經驗談……

 

中央大學性/別研究室講座教授 何春蕤專文推薦:

「《12P情慾相談室》最可貴的貢獻,是用豐富多樣、直逼禁忌的各種性面貌來突破性無知、挑戰性成見……高亢的禁忌敘事與既誠懇也嚴肅的統整分析,對此刻用嚴峻法律來否定這個課題的當下台灣,做出了極為可敬而有力的抵抗。」

 

《12P情慾相談室》收錄了12篇自我書寫的情慾故事,由熱線性權小組發起的「情慾自我書寫工作坊」耗時一年完成。

 

在12位成員誠實的剖析自白中,藉由傾吐、回顧與爬梳,重回幼年與成長階段的情慾現場,也在過程中重新審視情慾的意義,以及性與情慾的各種汙名。

 

歡迎大家告訴身旁的親朋好友,一同閱讀這12位作者的情慾過往,以及一同來關心兒少的情慾與性權!

 

出版:基本書坊 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

作者: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

何處購買:http://gbookstaiwan.blogspot.com/p/blog-page_7972.html

電子書:http://www.pubu.com.tw/document/467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