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01【緊急動員】「反對立院延宕性平教育 揭發真愛空殼真相」記者會

【緊急動員】

「反對立院延宕性平教育 揭發真愛空殼真相」

記者會

(此記者會動員訊息歡迎廣發、轉寄、轉貼)

 

記者會時間:2011/08/01(一)上午10

記者會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外(濟南路一段1號)

友善台灣聯盟(包括同志諮詢熱線、婦女新知基金會、性別人權協會、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等),將在08/01(一)上午10點,在立院群賢樓外召開記者會,抗議立法院延宕性別平等教育課綱及教​材。

原本8月1日是要實施民國100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課綱的日子,然而立法院卻在宗​教團體不當干預之下,逼迫教育部延宕課綱實施。

經過先前教育部國教司與訓委會的八場公聽會,相信大家已經親身感受到極端宗教團體干預政策,煽​動仇恨的恐怖。我們要讓立委知道,立院不能再被脅迫,延宕性別平​等教育,否則就是仇恨的幫凶!

請大家儘量到場支持,並開始往各自所屬團體動員!

現場亦歡迎各自準備標語表達對性平教育課綱與教材的支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