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7【公告】《彩虹熟年巴士-12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二度再版ing(三刷了)感謝大家支持!

感謝各位朋友熱情支持,《彩虹熟年巴士-12位老年同志的青春記憶》二度再版ing(三刷了)!

這次再版加上了亮橘色的書腰,感謝蔡康永先生大力相挺,願擔任本書的推薦人!封底則加上了同志諮詢熱線老同小組志工的招募訊息,在內文部份,也將少許錯漏處修正了(感謝祁家威大哥的指正)!

再版書預計3月上旬全面上市,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同閱讀這12位老大哥珍貴的生命故事~

熱線老年同志小組仍持續針對五十歲以上的男女同志大哥大姐進行訪談,若你是我們想訪談的對象,或是你有認識朋友可以接受我們訪談,請跟熱線社工主任智偉聯絡(chiwei@hotline.org.tw  02-23921969(週一至五下午二點至十點))

我們希望下一本熟年巴士能再更多元並記錄下更不一樣的同志歷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