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6【公告】晚會貴賓券調查已寄出,請捐款人留意!

親愛的貴賓與捐款人: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同志諮詢熱線」的支持與鼓勵。第十六屆台北感恩晚會將在7/6(六)18:30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以及第五屆高雄感恩晚會亦將於8/31(六)於高雄國軍英雄館舉辦。希望您能如同以往地支持熱線邁向第十七年的光陰,持續為台灣的同志人權來努力。
 
為了感謝您的長期支持,讓熱線業務持續朝多元議題發展,凡於2012年捐款6000元以上之年度認養人,皆贈送2013感恩晚會入場券一張,12000元為兩張,以此類推。由於今年仍採對號入座的方式,仍需煩請捐款人與貴賓回覆將參與之場次,以利座位調度,我們將盡快將票券寄送到指定地址。
 
晚會貴賓票券將會為您保留至2013/6/16,請在到期日之前填寫網路調查問卷唷!票券與工作報告書將會於2013/6/24號寄出,有任何問題或票務需協助部分歡迎隨時聯繫熱線辦公室~
 
調查問卷已用E-mail寄出,如未收到的貴賓與捐款人,請盡快聯繫業務負責人呂主任shjlu@hotline.org.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