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發言稿】婚權記者會_反同公投,礙家不愛家 為愛返家,為未來投票 募集百萬不同意,一人拉七票,幸福快快到 「三個不同意,幸福OK!」行動正式開跑

 

婚姻平權大平台記者會_熱線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杜思誠。熱線不只服務同志,我們也有許多陪伴同志父母與家人的經驗。隨著婚姻平權運動的進展,有愈來愈多關於同志、婚姻平權、性別平等教育的謠言與錯誤訊息在大眾媒體或者私下管道如Line群傳播。除了同志之外,還有一群人是反同方所嚴重傷害且忽略的,那就是同志的家人,尤其是我們的父母。許多同志的家人在看到Line群關於同志的錯誤訊息時,因為在意家族和諧而有苦不能言,或者擔心發聲之後卻因此讓自己子女被迫出櫃,也有些父母勇敢發言後,卻也只能任由家族成員繼續散佈那些傷害他們及其子女的言論。

 

熱線的父母工作一路走來已經十分艱辛,但在這段時間我們聽到更多父母著急與不知所措的聲音。所以我們希望稱呼自己在乎「家庭價值」的反同團體,請停止散佈錯誤訊息,熱線認為家庭價值不該是形式的一男一女,而是家人間的在意、包容與關愛。我們希望真正愛護家庭價值的人們能在11月24日,針對名為「愛家公投」,實為反同公投的三個公投案,出門投下你的三張不同意票,讓所有人能獲得一樣的幸福與尊重。
 
— ————————
百萬不同意票名冊募集: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