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公告】105年度捐款收據寄送事宜

感謝各位捐款人對熱線工作的支持,105年度的捐款收據,我們會在這兩週陸續寄出,如果您到四月底前都沒有收到捐款收據,或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來電:02-2392-1969或email至meiying@hotline.org.tw洽詢阮主任。

若您當初選擇要上傳捐款資料,我們也已經將資料上傳完成,您可透過電子自然人憑證查詢;若您當初選擇是到熱線親取收據,也請記得於上班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至熱線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拿您的捐款收據喔!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熱線的支持,今年(2017)的同志諮詢熱線感恩晚會也已確定時間地點:台北場於8月5日(六)下午、晚上在中油大樓國光廳各舉行一場高雄場於10月8日(日)舉行。懇請您先將此時間空下來,也可邀請朋友一同支持熱線,讓我們能夠持續為同志社群做更多服務!詳情請隨時留意熱線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line 或 熱線晚會部落格: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