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南部】嬡拉蕾-嬡牌卡

倒數計時的農曆新年腳步近了,趁著年前時光,來南辦小聚吧~可以帶著妳的晚餐來這裡,聊聊天、互相認識彼此。

家人永遠是最後的堡(負)壘(擔)?你是否滿懷期(抗)待(拒)迎接佳節到來?透過牌卡來探索妳潛意識中關於家的種種傷痕。請注意,我們不是塔羅也不是諮商,更無法給解答,但這個臨時的團體,會互相陪伴、互相鼓勵,如果妳也相信一切答案就在心裡,不短不長的兩個小時,歡迎妳一起來。

 

★活動免費,珍惜資源,歡迎有把握當日能參與的夥伴報名參加。
活動主題:佳節?家結?
活動時間:2019年1月29日 19:00-21:00
活動帶領:Lynn
活動地點:熱線南辦
邀請對象:拉子(年齡不拘)
活動費用:免費。需報名。限 8 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Bu7vPh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聯絡電話:07-281-1265(週一~週五14點~22點)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南辦小客廳Line官方帳號,只要在帳號搜尋處輸入:「@hotlinesouth」,就可以把他加入好友囉!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9-01-29T11:00:0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