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南部】熟男聊天室-跨不過的鴻溝?

在關係中如何面對彼此的衝突,是一種默契和藝術。有些時候當情緒凌駕於理性時,隨之而來的坦言就變成了難以修補的裂痕。

相反地,有些人選擇壓抑自己的感受,避免更深的衝突,而傷痕就漸漸的被那些用來粉飾太平的白色謊言或自我安慰取而代之,然而這些偽裝如同水一般,把傷口暫時掩蓋,卻日積月累的侵蝕成跨不過的鴻溝,直到將兩個相近的陸地切割成兩座孤島,隨著時間漸行漸遠。

衝突來自關係裡的不同,不一樣的價值觀、性、生活乃至家庭關係等,沒有一定的對錯,也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透過相愛中溝通的過程,才能瞭解到兩個不一樣的靈魂如何融入彼此的生活。

歡迎大家來談談自己生活過程中、過往相處的關係裡,曾發生過的衝突以及當時的情況。

週日下午邀你一起來聊聊你的經驗吧!
歡迎35歲以上的男同志朋友一起來聊聊。(未滿35歲的也歡迎喔)

 

地點: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七)
聊天費用:現場自由樂捐,十元不嫌少百元不嫌多
時間:2018/8/5(日) 下午2:00~5:00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8-08-05T06:00:0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