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六)青少年同志雙聚會:一起走同志遊行

熱線青少年同志雙聚會【芭樂小雞塊(bi-拉-小-gay-跨)】
──2017/10/28 歡迎青少年同志跟熱線一起走遊行
 
★參加資格: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非異性戀的青少年
 
★集合時間:13:00集合(可以帶輕便的午餐來集合),但如果你有想要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標語的話,可提早於12:00在熱線一起做喔!
 
★集合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捷運古亭站七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goo.gl/g5v3dJ
 
★當天熱線隊伍的路線:熱線隊伍今年是南路線中粉紅大隊的第一隊。路線圖請看:http://twpride.org/twp/?q=active/map_2017
(路線若有變化,請以台灣同志遊行聯盟的官網公告為主)
 
★注意事項(以下事項很重要,請詳讀喔~):
1.根據過往經驗,走回遊行終點舞台處大約是16:30左右,但如果因有事所以要在遊行路途中先行離開,也是可以的!
2.遊行時建議穿著以輕便、方便步行為主,然後記得自備飲水或零食喔(行進中要買水會有點不方便)。
3.遊行當天人潮眾多,手機訊號有可能非常差,遲到的話要找到熱線隊伍會需要很大一番功夫,所以請勿遲到、請勿遲到、請勿遲到喔(非常重要所以講三次)~
 
★本次我們要在遊行之後來個小聚餐唷~歡迎想留下來一起吃吃點心、一起分享參與遊行的心情與觀察的你,快來填寫表單~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
 
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熱線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14:00-22:00
聯絡方式:02-2392-1969、clpeng@hotline.org.tw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性權小組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7-10-28T04:00:00
議題分類: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