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南部】嬡拉蕾愛聊天-情緒勒索

嬡拉蕾愛聊天】
【嬡拉蕾】南辦女同志專屬活動:營造友善獨立空間;打造一座供各世代女同志相互交流、彼此照顧、心得傳承的美麗花園。

「情緒勒索」最近很夯的一個名詞,在親子、伴侶、職場間的關係裡,好像處處都有一些端倪,是因為在乎?因為愛?還是其實有那麼一點點不甘願?
我們今天不是剖析、也不是諮商,沒有探究原因、也沒有教戰守則,單純的來聊聊天,聊聊日常,邀請妳一起輕鬆地分享身邊發生的大小事。

聊天主題:情緒勒索
帶領人:志工 Penny&小溱
聊天時間:2017年6月10日14:00~17:00
邀請對象:拉子。歡迎35歲以上參加(未滿35歲也歡迎)
聊天地點:熱線南辦(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12樓之7)
聊天人數:15名
聊天點心費用:50元。
活動聯絡電話:07-281-1265
主辦單位: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
備註:為維護活動品質與參加名額有限,請速報名以免向隅,主辦單位也保留調整權利。

►您的實際支持讓熱線南辦持續為LGBT同志社群服務,歡迎線上捐款指名「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bit.ly/HotlineDonate
►南辦小客廳Line官方帳號,只要在帳號搜尋處輸入:「@hotlinesouth」,就可以把他加入好友囉

 
插圖: 
活動時間: 
全年活動: 
0
費用: 
活動日期: 
2017-06-10T06:00:00
活動類型: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