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些可愛的女同志和你聊聊天~

我們知道女同志自在聊天的空間不多,而35歲的你可能也有職場上的、家庭內的、親密關係中的、身體健康等等等的議題,想和其他同志朋友們聊一聊。同志諮詢熱線老同小組為35歲愛女人的女人舉辦了#熟女同志聊天會,2024年共有五場,每場都有小主題或活動,輕鬆自在的在週末的下午一起來和可愛的我們聊聊天。

不用盛裝打扮,只要有願意分享的心~
不需準備發言,只要願意聆聽與刀享~

熟女同志聊天會的籌備團隊們歡迎你~
2024-04-21 14: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每當身邊朋友提到「死床」、「約炮」、「更年期」…等話題時,妳是否也曾經感到害羞、無聊與不自在?

現在,是時候一同探索這塊神奇領域,這次我們找了性愛教練Jing來聊天,讓我們以輕鬆、無壓力的方式,通過分享、互動和探索,建立一個開放、包容的環境,開啟一場關於熟齡女同志性生活與性健康的深度討論。

無論妳是剛剛踏入這個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累積豐富經驗的老手,這個聊天會都歡迎妳的加入!讓我們攜手共同探索,燃點心中的激情,享受性健康之旅!

【聊天會資訊】

  • 日期:2024/04/21(日)

  • 時間:14:00-16:30

  •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同棟某一會議室)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的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報名截止日期:2024/04/17,23:59前 (額滿截止)

  • 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8aJyQCN999BjN9Vq7

(名額限定20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將以email通知)

※溫馨提醒:
本活動將以尊重、開放和包容的態度進行,請尊重他人觀點,共同創造一個溫馨友善的討論環境。
活動免費,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零食飲料與大家一起邊吃邊聊。
本活動透過主題講解以及參加人員經驗分享和討論等方式進行,不具治療效果喔


2024年熟女同志聊天會各場時間主題一覽表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