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4-02-04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3-12-27 10:00   至   2024-02-01 22:00

2024/02/04【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
安全度過農曆年節大作戰線上活動

 

即將來臨的農曆過年,對身為LGBTQ+的我們來說,可說是「龍潭虎穴」。

如何在「龍蛇混雜」的不熟家族親友相聚時安全下莊,也是所有年紀的LGBTQ+都在面對的每年大考驗。

這次的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熱線義工們將和你一起討論:

🧨️ 過年第1招|無法迴避家人的過年期間,如何保有真實自我,情緒不被無聊問題帶著走,開心順利拿到大紅包?!

🧨️ 過年第2招|如何回應生疏親戚、長輩們的過度關心與拷問?

🧨️ 過年第3招|想在新年期間和親近家人建立更深的溝通與理解?讓義工們告訴你第一手親身經歷!

讓我們互相分享、彼此連結、結交朋友、交流心情,共同面對即將來臨的農曆過年!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提供安全、開放、支持的環境,歡迎所有 LGBTQ+青少年參加。
2. 請自備開心和分享的心情,準時上線參加。

 

★參加對象:12至20歲之間,自我認同為LGBTQ+青少年

★活動時間:2024/02/04(日)14:00-16:00

★活動主題:一起討論如何在過年期間回應長輩拷問與保有自我

★本活動預計會使用 google meet 和 jamboard ,建議使用電腦參加(本場次為線上活動喔!

本活動名額有限(10人)、需事先報名,報名後三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才表示有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性權小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全部同志, 青少年
活動地區 線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