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女同志們的多重宇宙,我們將帶來一系列的聊天主題,
內容橫跨女同志的自我認同與社群認識、過去到現在的戀愛經驗分享、職場上的酸甜苦辣、妻妻婚姻的經營之道還有開放式關係大哉問。
若妳對自己的性別認同、親密關係經營、同志在職場的生存之道上充滿著疑問,
或有著滿滿的經驗想和大家分享,趕快報名一起探索女同志的多重宇宙吧!
讓我們知道在那張無法解讀的臉孔下,妳、妳、妳還有妳到底在想甚麼?一起解開彼此的困惑認識自己與她人更多一點!
2023-07-16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親密關係小組」女同志聊天會】


「我到底算不算拉子?」,妳是否曾經感到迷茫或還在探索自己?

「拉子的社交生活比年獸出現的次數還少」、「拉子=宅女」這是荒野傳說還是寫實日常? 

從古自今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偏偏自己就已在茫茫大海中還要去撈另一根,不如繼續宅直到轉角遇到愛

到底古人說的是真的,還是拉子們沒那麼複雜,只是習慣在家靠占卜
、靠心電感應來交流?


別苦惱啦! 這次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女同志們的多重宇宙,我們將帶來一系列的聊天主題,
內容橫跨女同志的自我認同與社群認識、過去到現在的戀愛經驗分享、職場上的酸甜苦辣、妻妻婚姻的經營之道還有開放式關係大哉問。

若妳對自己的性別認同、親密關係經營、同志在職場的生存之道上充滿著疑問,或有著滿滿的經驗想和大家分享,趕快報名一起探索女同志的多重宇宙吧!讓我們知道在那張無法解讀的臉孔下,妳、妳、妳還有妳到底在想甚麼?一起解開彼此的困惑認識自己與她人更多一點!

★參加對象:愛女生的女生

★活動時間&主題:
 

7月16日 14:00 - 17:00

 青澀戀愛日記 


★活動地點:台北市捷運可抵達的地方,報名成功後另行通知

★本活動名額有限、需事先報名,活動前三天會寄MAIL通知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親密關係小組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