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同志聊天會希望能提供三十五歲以上的愛女人的女人、女同志朋友們,一個輕鬆自在認識朋友、獲得資訊、相互支持的空間,每次活動約二至三個小時,會由本會女同志義工帶領,希望讓大家能有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2023-03-18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之二

親愛的熟拉朋友們,逐家好(ta̍k-ke-hó)!

有沒有想講臺語,卻苦無機會與人練習的經驗呢?

別擔心,我們為大家籌劃了一個有趣又輕鬆的活動。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將會玩幾個分組的臺語小遊戲,讓大家可以透過互動的方式練習說臺語,並且認識新朋友。

這個活動非常適合想要學習臺語,但又苦無練習機會的朋友們參加。

記得在活動前準備好簡單的臺語自我介紹哦!

讓我們一起來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認識新朋友,學習台語吧!

 

【聊天會資訊】

  • 時間: 318 (下午 14:0017:00
  • 聊天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北市羅斯福路27012
  • 參與資格:年滿三十五歲的女同志或愛女人的女人(未滿35歲者須一名滿35的朋友陪同)
  • 參加方式:填表單報名報名,3/17()傍晚6點截止。
  •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1ViNYik2wTxCKKnu7
  •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hotlinelestalk@gmail.com (熟女聊天會工作小組)

 

 

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七十號十二樓之二
電話: 02-23921969
電子郵件: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圖片
活動議題 女同志
活動地區 北部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